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高雄《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》



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展已經告一段落,另一部「JUMP三本柱」作品之一的《火影忍者》在高雄開展很久了~ 而且快要結束了呢!!

雖然沒有海賊王展的規模大,但是這次的《火影忍者疾風傳 全球首部展》內容相當豐富唷!! 

火影的粉絲,這個展絕對不能錯過~



 
◎ 高雄《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》

展出地點 : 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(新光三越10F)

展出日期 : 1/264/7

展出時間 : 平日:11:0022:00 假日:10:3022:00






※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簡介:

日本海外首次授權展出的超人氣動漫「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」來囉! 本展以550、挑高5超大展區半實景擬真呈現劇中場景,結合時下最夯的3D錯視藝術、及等比例打造之忍者經典武器,精彩呈現一幕幕風格迥異的忍者國度!! 歡迎您跟著漩渦鳴人的冒險旅程,近距離一窺火影忍者的世界




 《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》展區介紹





《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》票務資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