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謝謝 中華隊 帶給我們的感動與堅持,我們下次經典賽再見


今年的世棒經典賽  我重新回到了緯來體育台 (嗯!? 我是主播嗎 XD)
從預賽到前進東京   對戰荷蘭 -> 澳洲 -> 韓國 -> 日本 -> 古巴  沒有一場miss掉
在電視機前
心跳隨著比賽情勢高潮迭起  頓足椎胸著
(媽啊! 沒心臟病都快有心臟病,有心臟病的都要牙起來了)  (快來攙扶我....)
在電視機前  也喊著安打安打全壘打
便當便當  揮棒落空   麻糬麻糬  三陣出局!!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高志綱死守本壘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絕不能讓他得分啊~~!!)









       陽耀勳  浴血奮戰
 
 (媽啊~我都流淚了 QQ)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陽岱鋼 獲得MVP








對啊!! 那就是台灣的精神!! 台灣魂吶!!
問問自己  你有多久沒有感動過了!?
有多少人在那一刻有那麼點覺得  身為台灣人是一種驕傲!?
台灣人有多久沒有團結過了!?


好啦  我承認對抗古巴被打爆時
像洩了氣的皮球  失望   沮喪 QQ

好想進4強
好想去美國~~  (徐展元上身XXXXXD)


附上一支MV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獻給中華隊,獻給那些一樣被感動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恰恰說的好棒!!)


謝謝 中華隊 帶給我們的感動與堅持!!
謝謝 中華隊 喚回了台灣人的團結 (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)




前陣子意外在家中發現了元老級的 "棒球明星卡"


時報鷹 / 中信鯨 / 味全龍 /三商虎 / 統一獅 / 兄弟象...
很多再年輕一點的  前面幾隊可能連聽都沒聽過
(可能只知道  三商巧福 / 味全牛奶 .... XD)
(啊! 我自曝年齡了!! )

當時的職棒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風光一時呢!!
可惜之後的職棒,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,一路跌跌撞撞
漸漸失去了球迷的信任,球迷的心
(當然包括我...以前我也是曾經支持過兄弟象 跟 統一獅呢!!)



希望球迷可以多多進場看球賽!!
希望不是球迷的人,也可以支持棒球!!

當然
希望  那些政府官僚能為"台灣體育"真的做點事!! (握拳!!!)


再附上一支影片



  
這個畫面  我想給它重播100次!!! (哈哈哈  仰天長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