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反核 廢核 - 你準備好了嗎!?


我反核!! 那你呢!?

看到很多人說 : 我也反核啊!(握拳)


但反核的人有人有具體的替代方案嗎!? 
那...到底上街幹嘛!?


我不喜歡核能
但我卻沒辦法大聲的說出 "我反核"!!! 
(因為我想不出對策,無計可施的孩子 ~"~)









我反核!! (搥胸!!)
(如果有更好的能源替代方案  誰不要呢!? =., =)

但是!! 反核不應該只是一個口號而已
反核試一種"覺醒" "覺悟"
更具體一點是  反核  要的是一個"行動"!!

反核要有減少甚至不使用手機的覺悟
反核要有減少甚至放棄看電視使用電腦的覺悟
更甚至要有放棄使用電的覺悟! (Orz天吶~~~)

反核...  那我們一起燒柴點蠟燭吧!! (挖鼻孔 = .,= )


如果做不到
如果沒有這些覺悟
反核  廢核 不過就淪落成為一個口號而已!? 

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人!! 我反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以當人  誰要當畜牲吶~


反核遊行本來就是一個平台
說穿了  就是民意的表現  讓人民發聲
逼政府不能漠視   不能裝聾作啞 (雖然成效有多少大家心裡有數)

對我來說
這種大規模的集體遊行就跟罷工裸奔差不多

就是要讓那些人注意到訴求 (政府官僚)
「還我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」!!!


我反核!!
雖然我沒想出什麼替代方案或解決之道

我還是一起跳出去反核遊行啦~!! 
(因為我不想裸奔或是臥軌來吸引人注意XXXXXD)

我想要為台灣進一份心力 (握拳)
我想要政府聽見我們的聲音 (再握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"拎謅罵"都跳出來反核了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你呢!?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反核!! 你準備好了嗎!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到最根本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"節能減碳"你!!準備好了嗎!!?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那還坐在電腦前面幹什麼!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逃~~~~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