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電玩美少女辛咩咩子宮頸癌 網友鄉民心疼





以電玩美少女辛咩咩 (本名:辛明員),最近驚傳罹患子宮頸癌,這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網友們相當擔心>”<





辛咩咩出道3年,當初接棒宅男女神郭書瑤主持電玩節目,雖然不像郭書瑤那樣大紅大紫,但也是累積不少人氣!!






她平時也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,並上傳漂亮的照片與網友同樂。











電玩美少女辛咩咩,近來因經期不順,就醫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0期,必須手術切除癌塊。這消息讓人震驚!! 慶幸的是,還好及早發現、治療,醫師表示:「只要切除部份子宮,就能百分百痊癒。」許多網友們紛紛在臉書要她多保重,盼能早日康復!!


她提到「我25歲,不菸不酒,昨天發現子宮頸癌0期,細胞異常,醫生説切除一部份,就會百分百成功。我知道有無數的年輕女性和我一樣,以為青春等於健康。若不是月經異常去看醫生他建議我做抹片,我也不會知道。早期發現,早期治療!所以各位朋友,請趕快告訴身邊的女生朋友們:快去做抹片!




辛咩咩自爆罹患子宮頸癌的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都上網留言,祝福她早日康復,要她好好保重身體。她在臉書提到,醫生告訴她只要切除部分組織就可以痊癒,她也以自身經驗,呼籲女性朋友們得定期進行抹片檢查。




辛咩咩個人資料:
星座:天秤座

身高:160cm

體重:46kg

血型:B

三圍:34F/25/33
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

個人興趣:喜歡睡覺、吃東西、逛街的一個小女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