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一萬個捨不得,低沉簡單的失戀告白

最近耳邊不斷聽到一首簡單的民謠是流行歌,一萬個捨不得。這首歌是大陸廣西歌手-莊心妍的單曲唱片。

他個歌詞直白又簡單,雖然是失戀的告白卻不會讓人有糾結的情緒,反而給人海闊天空的光明狀態,讓人一聽再聽。


加上簡單的旋律,一萬個捨不得已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好歌。


看來本年度的國民歌曲大概就會是莊心妍的一萬個捨不得了


一萬個舍不得
作詞:樂晴、祁隆
作曲:祁隆
演唱:莊心妍 祁隆

不要追問對與錯
畢竟我們深愛過
有你陪的日子裡
我真的好快樂
你總是小心翼翼的
因為你怕我難過
而我卻不能給你
給你想要的結果

一萬個舍不得
不能回到從前瞭
愛你沒有後悔過
隻是應該結束瞭
一萬個舍不得
我是永遠愛你的
愛你我覺得值得
隻是不能再愛瞭
不要追問誰對誰錯
畢竟我們深愛過
有你陪的日子裡
我真的真的好快樂
你總是小心翼翼的
因為你怕我難過
而我卻不能給你想要的結果
你永遠都是最好的

莊心妍小個資
中文名:庄心妍
外文名:Ada
出生地:广东汕尾陆丰市
出生日期:1992年02月12日(农历:正月初九)
经纪公司:致力音乐
代表作品:一万个舍不得、为情所伤、以后的以后等
主要成就:被媒体评为内地90后四小天后
身高/体重:165CM/53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